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5月25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靳振收主持。

会上,副校长高辉首先传达了5月23日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严鹏程副省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暨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议、5月16日分管部门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靳振收传达了5月24日省体育局加强赛事安全管理暨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安全形势,坚决克服事不关己、得过且过的麻痹思想;二要认真细致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在前期风险隐患排查基础上,更进一步、更深入进行摸排,做到全面、全员、全过程参与;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三个必须”、提高“三个能力”、强化“四个意识”,根据工作台账严格时限推进,办公室要定期对工作事项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靳振收强调,全校职工要坚决做到对标对表,不断反思日常工作中的风险和疏漏,对照工作台账加强隐患排查,对照岗位职责增强使命担当,对照省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坚决克服“灯下黑”的惯性思维和小成即满的惰性思维,为守护平安大院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