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丰富学习形式 强化学习成果——河北体育馆组织参观省粮食局票证展

为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强化学习教育成果,5月21日,河北体育馆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省粮食局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粮油票证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票证是历史的记录者,在讲解员和省粮食局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下,体育馆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不同时期、不同省份、不同种类的四千余枚粮油单据和票证。一张张小票证多角度、全景式记录了我国粮食行业改革发展历史,反映了中国计划经济的发展史,让大家真切了解和回顾了“票证时代”,从中汲取了奋斗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票证展生动记录了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时代变迁,具有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丰富内涵,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