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共庆百年华诞 放歌美好时代—大球中心歌唱《点赞新时代》

共庆百年华诞 放歌美好时代
—大球中心歌唱《点赞新时代》

“来来来来,我们唱起来,点赞美好新时代,美丽中国嗨嗨嗨,美丽中国唱起来……”初夏清风,绿茵场地,欢快节奏,热烈氛围,大球中心演出人员豪情满怀,激情开唱,唱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点赞新时代”的幸福心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点赞新时代》的歌曲旋律在操场上回响,女足运动员们开始了花样足球表演,足球在运动员娴熟的肢体动作中“随歌起舞”,而足球精神也在每一个足球人的血液中“随歌沸腾”。女足成年队全运会预赛即将开启,铿锵玫瑰们将梦想与期待全部融入歌曲中,唱出了激情与力量,唱出了信念与光芒。


“蓝天的歌白云自在,心中的歌红旗色彩……”蓝天下,全体人员挥舞着红旗放声唱歌,每一句旋律都是对党波澜壮阔百年征程的歌颂,每一句词意都是对党历久弥坚百年初心的礼赞。“让我们共庆百年华诞,汲取前行力量,放歌美好时代,建设活力大球”。歌唱中的朗诵传达出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和对新大球建设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