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李东奇赴自行车中心调研

5月18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赴自行车中心调研,全面了解中心全运会备战工作。

李东奇深入运动队,详细了解运动员日常训练、康复治疗、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情况,亲切慰问了赵茜沙、樊永虹等备战全运会的重点运动员,并与中心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张文成对第十四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自由式小轮车、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铁人三项、马术等项目资格赛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东奇指出,一是要将反兴奋剂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文件精神,加强对《运动员反兴奋剂法律法规》、《运动员常用治疗药物使用指南》、《兴奋剂检查中运动员权利与义务》等相关知识的学习,确保兴奋剂“零出现”;二是在安全的前提下做到训练有用、训练有效、训练见效,全力做好重点项目、重点运动员的参赛保障工作;三是充分利用资格赛结束至全运会正式开赛前的这段时期,做好训练、调整、比赛规划,把各项备战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据悉,截至目前,第十四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山地自行车、马术盛装舞步等项目资格赛已全部完赛,自由式小轮车、公路自行车、铁人三项、马术场地障碍、铁人三项等项目资格赛正在进行,所有项目资格赛将在7月5日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