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延长开放时间 践行服务宗旨 —河北体育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延长开放时间 践行服务宗旨
—河北体育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身需求,河北体育馆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馆内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谋划、群策群力,在完成建设绕馆健身步道、加装路灯、重新施画车位、延长“抗疫英雄卡”使用期限等多条便民惠民举措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满足群众不同时段的健身锻炼需求,自5月6日起,全面延长羽毛球馆、网球馆和游泳馆的对外开放时间,将营业时间统一调整为早6:30至晚22:00,充分发挥了体育馆社会服务功能,得到了广大健身群众的好评。接下来,体育馆还将相继开展场地免低收费对外开放、免费发放健身体验券、室外篮球和健身公园场地建设等活动,不断增强健身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成果,体育馆将继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便民惠民举措落实落地见成效,努力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人民满意的体育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