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航空中心举办“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模型教育竞赛暨培训班

4月29日,航空中心、河北省模型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红心向党,匠心育人”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暨培训班开班。航空中心主任、河北省模型运动协会主席岳岩,中心副主任李瑞国,协会秘书长孙丹,唐山市模型协会副会长张鼎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李瑞国主持,岳岩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训学员能在本次培训活动中扎实掌握知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从而能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延续红船精神,在接下来的模型教育事业中更好的向广大青少年传递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范围内体育科技教育工作者49人参加,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等相关赛事文件解读,模型制作基础知识讲解以及实践操作。

本次培训旨在多形式、多角度的强化一线体育科技教育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育人使命,深挖科技体育内涵,确保红船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瑰宝能够进一步与校园科技运动紧密结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