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李东奇赴正定慰问国家乒乓球二队

4月21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来到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慰问在此封闭训练的国家乒乓球二队队员及参加全国优秀青少年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

训练馆内热火朝天,激情澎湃。李东奇现场观摩了运动员训练,听取了正定基地负责人关于封闭训练保障情况的汇报向带队的国家乒乓球二队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期间正定基地的发展规划,并关切询问了队伍在训练、生活方面的情况

李东奇表示,国家乒乓球二队选择来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体现了中国乒协对河北体育部门的高度信任,体现了对正定基地的充分信赖。正定基地培养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的“摇篮”,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的“福地”,有着丰富的重大集训保障经验,基地要发扬优势所有、所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李东奇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今年是中国体育的一个大年,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体育系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把问题找尽,把困难想足,把事情做细,为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北京冬奥会备战创造良好的稳定氛围。

二是要细化保障举措。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从有利于队伍备战训练角度出发,做好训练保障、生活保障、健康保障、物资保障,为运动队营造舒心舒适的训练环境。

三是要体现人文关怀。队伍长时间处于封闭训练的环境,正定基地要同周边科研院校积极沟通,利用多渠道、多形式丰富教练员、运动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裴海深、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等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