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冬运中心召开第二次推进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4月22日,冬运中心召开第二次推进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对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局党组各项要求。奥运事务处、冬运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领队、干事和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局党组提出的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全过程参与的三全要求,坚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两项工作”专项整顿相结合、与《河北省冬季项目高质量训练备战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相结合的原则,确保专项行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提高隐患排查、风险应对和问题解决能力。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要上下联动、全面排查;要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要严明纪律、强化执行;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切实将此次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做为提升人员整体素质、增强综合竞技实力、保持事业健康发展、展示单位良好形象的有力举措,以此来更好地显示冬运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会上,女子冰球队主教练于伟华、联办队工作人员张志军、竞训一科科员常珺、竞训二科负责人李超先后对各自队伍和科室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