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举柔中心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9日下午,体举柔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李向军同志带领工会干部,走访慰问了中心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

按照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走访活动,参与走访人员全部提前1天进行了核酸检测,在取得阴性结果后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时刻注意接触性消杀,避免了病毒传播风险,确保了走访活动的卫生和安全。

走访过程中,李向军转达了中心领导班子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托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中心的发展情况、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等等,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干部职工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

老干部们也对中心领导送来的祝福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心的发展,为中心的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