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加强场馆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河北体育馆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加强场馆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河北体育馆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12月30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梳理总结了全年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会议由馆长徐凯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发言,全面总结了本科室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就经营创收、群众服务、场馆建设、风险防控等重难点问题,提出了工作谋划。徐凯同志对各科室2020年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年初至今,体育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班子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12358”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面对疫情防控和经营创收双重压力,全馆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了单位合并、疫情防控、场馆开放等各项工作,经营收入实现逆势增长,为体育馆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最后,徐凯同志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科室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场馆建设发展,以“四个一”全力推进体育馆各项工作。一是织就“一张管理网”。要加强场馆内部管理,牢固树立制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理念。坚决执行权责清单制度,不断完善“四清单一流程”和各项内控制度,在细节上找“漏洞”,在运行中找“盲点”,逐步建立适合体育馆发展的制度体系,以强化管理促经营发展。二是打好“一张服务牌”。要聚焦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场馆软硬件服务水平,特别是专业化、人性化服务水平,不断丰富和拓展服务内容,“让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留在体育馆,让越来越多的健康追随者爱上体育馆”,全力打造体育馆省会服务窗口新名片。三是绘就“一张宣传图”。要巧用善用对外宣传渠道,充分用好局官网、“燕赵体育”“河北体育”以及体育馆微博、微信公众号、体育生活报等宣传媒介,扎实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同时要认真梳理体育馆场馆信息、历史资料、亮点特色等基本情况,辑印成宣传手册,把体育馆的“精彩”讲出去,把更多的“精彩”引进来。四是布局“一盘安全棋”。安全是所有工作开展的基础,大家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巡视巡检力度,防患于未然,确保全馆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