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凝心聚气提升幸福指数省体科所工会召开会议

凝心聚气提升幸福指数
省体科所工会召开会议

12月29日,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后的第二次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庞永和简要概括了一年来的工作,结合体育局“学讲谋干做”活动,工会委员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一是以生日蛋糕卡形式提升职工归属感。在每位职工生日来临之际,工会都会将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卡送到手上,同时附上生日祝福,生日职工惊喜的同时也不乏感动。二是探望生病职工,关心关爱职工健康状况。工会组织了每年一次的常规体检,同时在个别职工生病住院期间,工会委员前去慰问,让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三是困难职工帮扶慰问。针对家庭困难职工,工会委员时常了解情况,多方面多形式进行帮扶,让职工感到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同事就是家人,兄弟姐妹齐心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四是组织工间操展演。为丰富职工工作生活,工会组织了工间操的演练,愉悦身心,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使得工作氛围更加和谐融洽。五是组织安全生产检查。为提高职工的安全用水、用电意识,工会委员会对各实验室进行了重点检查,积极沟通发现的安全隐患,多次强调安全无小事,为大家创建安全的工作环境。六是精准扶贫,工会在行动。号召职工购买特布不落村的农产品,丰富家庭餐桌的同时也为对口扶贫添了把力。七是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投票通过了《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职工大会管理办法》。

会上,工会委员还就明年工会工作的开展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开拓思路,建言献策,力争为职工谋求更多福利,丰富职工生活,让每位职工都浸润在温暖的工作环境为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

元旦将至,省体科所工会委员会还为全体职工准备了《元旦慰问信》,有感谢,有祝福,有期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