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社体中心联合体科所共同推进全民健身进机关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实现科学健身,12月23日下午,社体中心、体科所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启动全民健身器材使用方法进机关活动。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杨慧、社体中心主任赵捷、体科所所长柴建中等参加活动。

全民健身器材使用方法进机关活动是社体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一项新举措。此次活动与省体育局部署的体育敲门、体育进机关等活动紧密结合,主动向省直机关提供健身指导和培训等服务。在服务省直机关干部科学健身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综合能力,为实现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提供有力保证。

赵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培训,增强干部群众对省直工委工会统一配发的综合健身器材的了解,增强锻炼效果,避免运动损伤的发生。柴建中指出,体育锻炼要与个人兴趣爱好结合,坚持循序渐进、科学锻炼,还要注意安全、避免受伤。体科所杨丹老师对高位下拉、单双杠引体向上器、跑步机等健身器材的功能特点、动作标准、锻炼效果等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学员疑问,现场示范了几项快速有效的拉伸动作,帮助学员们快速熟悉器材使用方法,引导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杨慧详细咨询了各个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亲自参与示范,并鼓励职工科学锻炼,提高健身器材使用效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