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纯洁体育,对兴奋剂说不” 田径中心成功举办反兴奋剂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纯洁体育,对兴奋剂说不” 田径中心成功举办
反兴奋剂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12月23日下午,河北奥体中心田径馆内,一场别开生面的以“纯洁体育,对兴奋剂说不”为主题的反兴奋剂绘画创作活动拉开序幕。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晓马、副主任吴冀参加活动并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田径中心提高运动员反兴奋知识的理解深度和接受广度的一项创新举措,将反兴奋剂教育贯穿到绘画创作中,发挥运动员能动性和创造性,将被动灌输变为主动学习,在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对反兴奋剂认识。田径中心用全新的视角,持续推进以“拿干净金牌”为核心的反兴奋剂价值观教育,进一步扩大反兴奋剂教育的辐射面和宣传力度,做到全员参与,积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反兴奋剂宣传教育的预防体系。不仅构建起“纯洁体育”的思想屏障,还进一步加强了运动员反兴奋剂心理防线,为确保兴奋剂“零出现”做好思想保障。

本次活动共有13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与,共创作29幅原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田径队运动员们共同在长画卷上挥毫泼墨,构思巧妙,一笔一画,诠释着自己对纯洁体育的理解和认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