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0年“体彩杯”京津冀健身瑜伽公开赛 暨河北省第四届健身瑜伽公开赛成功举办

12月20日“体彩杯”京津冀健身瑜伽公开赛暨河北省第四届健身瑜伽公开赛在新华区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联合主办我省和京津三地共18支代表队、约200名瑜伽爱好者参赛

本次赛事以“推广健身瑜伽、服务全民健身、贡献健康中国”宗旨通过规范体位习练标准,确保瑜伽爱好者的身心安全大赛共分社会组与院校组两个大组,女A女子B、女子C、子组4个大项。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16岁,来自河北师范大学代表队;最大的77岁,来自河北张家口玉狗梁瑜伽代表队,年龄跨度较大,显示出瑜伽这项运动深厚的群众基础。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同时大赛组委会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最佳气质奖、最佳风度奖、最佳体位奖、最佳形象奖、最佳组织奖、团队形象奖等特别奖项。社体中心副主任姬江涛等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本次公开赛进一步推动河北省健身瑜伽项目的普及,加强我省健身瑜伽教练及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健身瑜伽教练员教学水平。下一步社体中心将继续通过瑜伽等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为建设健康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