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育系统问良策 助力竞体新五年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来冀调研回顾

体育系统问良策 助力竞体新五年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来冀调研回顾

10月26-27日,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司长刘国永一行来到河北就《竞技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数场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各运动管理中心、各市体育局、教练员代表、体育科研人员,以及场馆负责人围绕当前及未来五年竞技体育发展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与调研组进行充分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专家认真聆听了这些意见和建议,不时就其中的核心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换看法。

各参会代表发言

六场座谈会后,调研组专家对河北省竞技体育项目发展、训练管理、备战参赛、人才培养、协会改革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深入了解,并表示,在河北的这两天座谈收获颇丰,参会的人员前期对调研访谈内容进行了认真准备,实事求是地提出诸多关于竞技体育发展的意见建议,为《竞技体育“十四五”规划》的编写提供了很多好的思路。

调研组认真听取意见

同时,调研组专家对河北竞技体育发展充满希望,希望河北体育系统继续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做大做强省内竞技体育,为推动河北竞技体育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