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赴特布不落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精准扶贫脱贫帮扶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体育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根据省体育局党组统一部署,5月20日下午,体科所所长柴建中赴张家口尚义县特布不落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柴建中所长到结对帮扶户家中,送去了生活用品,亲切地与乡亲们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家人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并表示会全力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领导下,一定能够脱贫摘帽,过上富足生活。

经过此次入户走访,深入了解了贫困户的具体情况,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体科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期将组织所内的医生们进行一次义诊,为乡亲们解决就医不便的问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