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入户关怀暖人心——河北体育馆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入户关怀暖人心
——河北体育馆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为扎实开展体育扶贫帮扶工作,按照省体育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5月19日,河北体育馆馆长高东勋、副馆长张全奎、李丽赴张家口尚义县满井镇特布不落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助力脱贫攻坚。

走访过程中,一行人分别前往各自结对帮扶户家中,送去暖心慰问品,与乡亲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家人健康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会竭尽全力提供支持与帮助,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领导下,一定能够脱贫摘帽,过上富足生活。

同时,三位帮扶责任人特地以电话慰问的方式,向外出打工未在家的结对帮扶户送去深切问候,全面了解了他们在外地的生活状况和收入来源,表示需要帮助时可随时电话沟通。

共叙帮扶情,共话一家亲。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的关系,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接下来,体育馆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四不摘”要求,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