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外联部赴特布不落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精准扶贫脱贫帮扶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体育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根据省体育局党组统一部署,5月19日上午,外联部主任安晓红赴张家口尚义县特布不落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期间,安晓红主任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亲切的与他们聊生活、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等,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安晓红主任还看望了我单位驻村干部张静钊,了解他驻村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对其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驻村工作组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省体育局驻村帮扶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入户走访,在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感情,为深入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外联部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组关于精准扶贫脱贫帮扶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帮扶责任,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以积极的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