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小球中心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5月11日下午,小球中心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孙颖莎同志为榜样,自觉练就过硬本领,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绽放青春,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以观看小球中心运动健儿视频集锦为开端,宣布小球中心团支部成立;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主线,结合五四期间线上线下理论学习,畅谈中国梦、体育梦,掀起传承“五四精神”、共话体育人责任的热潮:学习优秀共青团员孙颖莎先进事迹,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演讲,分享学习体会,进一步筑牢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组织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讲述红色历史、分享奋斗故事,坚定运动员爱国之情、砥砺运动员报国之志。

观看训练、比赛视频集锦

运动员代表做主题演讲


团支部书记潘飞表态发言

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总书记的寄语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团支部书记潘飞表示:总书记的话给予我们莫大的鼓舞,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训练中不怕艰难、冲锋在前,展现当代体育人的担当精神;赛场上拼搏进取、奋勇搏击,为河北体育争光、为中国体育添彩。

青年是体育事业的生力军。活动结束前,中心党支部书记唐玉同志发表讲话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当代青年要勤学苦练、明辨是非,强化“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习惯、严谨的态度、永不言败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练好本领、增长才干;三是立足本职,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珍惜优越的训练环境和条件,珍惜青春年华,做河北体育橄榄球项目辉煌的塑造者;四是团支部要创造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丰富活动载体,使之转化为刻苦训练、精心备战的实际行动。期待着看到大家在磨砺中出彩的青春,期待着看到大家在奋斗中实现人生升华。

此次活动由中心副主任刘潮同志主持,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中心其他党员也列席了主题团日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