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水上中心“哀悼日”致敬战“疫”英雄 学习“降半旗知识”缅怀逝者同胞

水上中心“哀悼日”致敬战“疫”英雄 
学习“降半旗知识”缅怀逝者同胞

根据国务院公告,为沉痛悼念抗“疫”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省体育局水上中心于4月4日10时组织全体人员以不同形式举行哀悼活动。

当日清晨,水上中心驻外各运动队全体人员分别举行升旗仪式并降半旗以示哀悼;上午10整,各在训教练员、运动员驻船默哀,驻石工作人员不论身处何处,全部肃立默哀3分钟,以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疫情中因抗疫牺牲的烈士们。

同时,按照中心“学讲谋干做”专班要求,三支驻外运动队于4月4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下半旗”的规定和建国以来“下半旗”的历史知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设立“哀悼日”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运动员纷纷表示,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将自觉把抗疫英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训练和生活中,践行好抗疫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学讲谋干做”之东风砥砺前行,科学训练、磨砺意志,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