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大力推动柔力球项目在河北省各大中专院校及中小学广泛开展,培养群众基础,更好的备战全运会。由河北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于1月2至4日在衡水市昆仑大酒店成功举办,社会体育中心赵捷主任、衡水市社体中心主任彭超出席活动并进行了讲话。来自全省13个市区80余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特邀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奥博隆公司专业教练员赵银龙、徐大祥前来授课。两位老师通过理论课让大家了解了柔力球运动的发展概况、项目特征、运动理念及训练方法。通过视频图像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柔力球项目在全国校园中的开展情况。实践课中两位老师以游戏为切入点,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柔力球基本技术,以基础套路《走天涯》为主线依次展开。学员们积极学习、交流与讨论。教练们在悉心授课之余,还向参训学员表演了《赶着马车去北京》、《中国范儿》、《青花瓷韵》及精彩的网式对打,学员们激情高涨对两位老师的表演叹为观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们成功掌握基本技术及基础套路,纷纷表示要在校园中积极推广,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与进来。

两天的培训虽短暂,但学员们收获满满,一张张结业证书,是对大家学习的肯定,希望大家把本次培训所学内容在校园中进行推广,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柔力球,学习柔力球。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对河北省校园柔力球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