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2019逆联赛秋季赛北大区赛圆满落幕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2019逆联赛秋季赛北大区赛圆满落幕

在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历经数日的层层选拔,备受瞩目的逆战×终结者影游联动——“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2019年逆联赛秋季赛北大区赛于11月9日-10日在河北省廊坊大厂影视小镇正式打响。

据了解,终结者:黑暗命运已于11月1日在北美及中国内地同期上映,据不完全统计上映仅三天便取得了1.24亿美元的票房。而逆战作为与科幻前沿高度接轨的FPS游戏,数次与科幻电影制作巨头合作,联动推出了许多经典角色以及游戏道具,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众所周知,逆联赛是逆战官方三大电竞赛事之一,本次北方大区赛正值《终结者:黑暗命运》的上映热潮,是影游联动的一次完美呈现——电音舞曲和终结者元素枪支植入游戏外,赛事现场的呈现也别具匠心:体现终结者电影核心元素的美轮美奂的现场打造、电音舞曲的DJ演绎、以影视制作手段绿幕进行互动呈现电影、游戏场景等,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次令人难忘的观赛体验!

大厂影视小镇曾拍摄和制作过《故事里的中国》、《国家宝藏》、《欢乐喜剧人》等多部王牌综艺节目和电影。2019逆联赛秋季赛北方大区赛的PVE冠军和PVP冠军都在这里产生。

赛场硝烟弥漫,精彩电竞赛事引关注

11月9日,大区赛尚未开幕,已有不少逆战玩家齐聚网尚电竞影院观看现场海选,参赛选手热情参与,崭露头角,为在场众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盛宴。11月10日,在河北省廊坊大厂影视小镇8号影棚内,2019逆联赛秋季赛北大区赛正式开战!在首先进行的PVE比赛中,御神、奈斯战队与极限速-为梦而战战队赛场相遇。最终,极限速-为梦而战战队依靠娴熟的操作和对地图的深刻理解拔得头筹,获得PVE赛事的冠军。

在接下来的PVP赛事中,3C致青春战队与ViolEnce战队狭路相逢,经过5局比赛7张地图的精彩鏖战,3C致青春战队凭借选手的出色发挥最终夺得2019逆联赛秋季赛北方大区赛PVP冠军。

电音派对搭配电影场景体验,现场互动异彩纷呈

观赛之余,现场还设置了电音派对、电影场景体验等互动形式,给现场观赛玩家提供更丰富、精彩的互动体验。

2019逆联赛秋季赛北大区赛圆满落幕。作为逆战游戏官方赛事和逆战玩家的晋级通道,逆联赛联赛也将不断创新,让更多人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