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华北东北协作区(射击射箭项目)联席会在石召开

11月11日下午,2019年华北东北协作区(射击射箭项目)联席会在射击射箭中心召开。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作区主席李东奇同志出席会议,来自河北、山西、天津、北京、内蒙古、清华大学、黑龙江、辽宁、吉林等10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射击射箭项目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射击射箭中心副主任王振宇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联席会上,射击射箭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代表中心向与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河北射击射箭中心作为本年度协作区轮执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各协作区单位负责人就2020年协作区射击、射箭项目承办单位、项目设置、颁发“流动奖杯”等事宜进行了磋商,也对如何办好协作区比赛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河北射击射箭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致欢迎辞

会上,李东奇同志引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在射击射箭项目备战第32届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始终坚持”,希望协作区各单位始终坚持为国争光的理念、争创一流的标准、精益求精的态度、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协作区的优良传统,走在全国各协作区发展前列,为中国射击射箭事业发展贡献华北东北协作区的力量。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讲话

会议最后,射击射箭中心副主任王振宇同志代表协作区单位表态,一定会发扬传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华北东北协作区比赛打造成一个高质量的赛事平台,书写华北东北协作区射击射箭项目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