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

11月11日上午,在第28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河北体育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租赁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夯实全馆安全生产基础。

培训会上,讲解员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火灾隐患、发展过程、灭火逃生等内容,同时针对体育场馆消防安全特点,重点对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及常用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切实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会后,讲解员在体育馆东广场现场示范了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灭火实战演练,增强了大家实际操作能力,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应急处置和风险防范能力,为体育馆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