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射击华北东北协作区锦标赛 (步手枪项目)今日打响

11月11日,2019年全国射击华北东北协作区锦标赛(全国射击冠军赛华北东北区分站赛)在河北省射击射箭中心打响。本次比赛是华北东北两大协作区合并之后的首次步手枪项目的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近四百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上午8点在河北省射击射箭中心50米综合靶场,来自各代表队的运动员率先在男子10米气步枪(成年组)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在昨日的赛前练习中,各代表队在环数和气势上就已经提前较上了劲,越打越精彩。在这次比赛中,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等代表队的射击运动员将在个人、团体、混合团体等项目上展开相互“厮杀”,为自己所在省份争取荣誉。

赛前练习火药味十足

据悉,2019年全国射击华北东北协作区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和飞碟项目均由河北省射击射箭中心承办。其中飞碟项目比赛已于今年4月在保定容城白洋淀飞碟训练基地顺利结束,步手枪项目比赛从今日将持续到14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