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不改初衷,为梦坚守-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圆满结束

不改初衷,为梦坚守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圆满结束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步手枪项目)于11月1日-8日在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承办,设置了10米气步枪男/女甲组、乙组、丙组,10米气手枪男/女甲组、乙组、丙组;25米标准手枪/手枪速射男子甲组、乙组,25米运动手枪女子甲组、乙组;50米小口径自选步枪三姿男/女甲组、乙组,50米小口径自选步枪卧射男/女甲组、乙组等多个组别,个人、团体、混合团体等3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各市的10个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共计379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场地

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勇拼搏,将多枚金牌收入囊中;裁判工作亮点频出,适应射击规则新变化,保障比赛顺利进行。11月7日是比赛的最高潮,进行了甲/乙组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甲/乙组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最终张家口队、唐山队力挫群雄,分别获得甲/乙组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石家庄队获得甲/乙组气手枪两个混合团体冠军。  

乙组气步枪混合团体前三名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市代表队获得22金13银15铜,保定市代表队获得10金15银9铜,唐山市代表队获得8金12银13铜,承德市代表队获得3金4银6铜,张家口市代表队获得10金3银,秦皇岛获得4金4银4铜,衡水市代表队获得1金3银6铜,廊坊市代表队获得2金4铜,邯郸市代表队获得3银3铜,邢台获得3银。

男子10米气步枪60发比赛现场

男子25米手枪速射60发比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符合《射击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要求,可申报运动员技术等级。最终来自石家庄代表队的冯奕博、唐山代表队的赵思雅等人达到了一级运动员标准,来自保定代表队的吴绍宁、刘廉洁等人达到了二级运动员标准。

省比赛只是青少年射击运动生涯的起步,相信初露锋芒的他们一定会不改初衷,为梦坚守,担负起河北射击人的使命,为省增光,为国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