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新年第一跑 石家庄市第46届元旦长跑活动开跑

2019新年第一跑
石家庄市第46届元旦长跑活动开跑

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5000名长跑爱好者齐聚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以健身长跑的形式迎接2019新年第一跑——石家庄市第46届元旦长跑的到来。

2019新年第一跑——石家庄市第46届元旦长跑活动

随着领导和嘉宾集体鸣响汽笛,参加活动的长跑爱好者一齐出发。本届长跑活动全程为4.5km,活动路线以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为起终点,沿途经过正定古城街道。灯笼摇曳,人头攒动,点缀其间,古城更新再添活力,尽显新年喜庆!

领导和嘉宾集体鸣响汽笛

元旦长跑作为石家庄市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群众体育活动,已成功举办了45届,在社会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已经成为省会辞旧迎新的品牌活动。过去的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历经45年的石家庄元旦长跑见证了人与城的巨变,自12月13日启动石家庄市第46届元旦长跑活动报名后,仅用时5个小时就已报满。元旦长跑的意义早已超过活动本身,不仅有力推动了石家庄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而且充分展示了石家庄人民昂扬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长跑爱好者齐出发

参加活动的家庭

一位女长跑爱好者光着双脚奔跑在路上

一位位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跑者奔跑在路上

第一名终点撞线

田径运动员史冬鹏(左三)参与元旦长跑活动并与大家一起合影

晨曦下的2019年石家庄市第四十六届元旦长跑奖牌

一位长跑爱好者跑完后在舞台上表演了倒立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路跑协会、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