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华夏幸福主场0:3不敌恒大淘宝

  9月10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河北华夏幸福队和广州恒大队的焦点对决。最终,凭借黄博文、阿兰以及高拉特的进球,恒大队客场3∶0获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华夏幸福队。
  第1分钟,华夏队外援姆比亚与裁判相撞倒地,比赛暂时中断。开场后恒大队中前场优势明显,高拉特、阿兰多次门前抢点制造威胁。第12分钟,恒大队获得禁区外定位球,保利尼奥主罚,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恒大队打破僵局。张琳秡传中,黄博文禁区内迎球抽射得手,恒大队1∶0。
  上半场最后阶段,阿兰献上一记技惊四座的远射。第45分钟,阿兰在华夏队禁区外得球,见无人上前逼抢,自己直接一脚轰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弹射入网。半场结束,广州恒大队2∶0领先主队。
  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队在下半场依旧未能获得太多机会,反倒在第52分钟被恒大队再下一城。恒大队在反击中前场打出强势配合,中场一脚长传直塞郜林,后者得球横传禁区,高拉特跟上直接推射破门。这场被外界关注的强强对话,最终以广州恒大队3∶0收场。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