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佩工”授印挂帅 华夏幸福举行媒体见面会

  9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秦皇岛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宣布佩莱格尼里正式接掌球队帅印。华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总经理付强等及佩莱格里尼教练团队在见面会上亮相,河北足球网作为本地专业足球新媒体与60多家国内外媒体受邀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佩莱格里尼此次带来的团队包括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队医、理疗师各一人,这些助手都追随佩帅多年,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 佩莱格里尼表示:来到中国第一天就为球迷而感动,来到中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希望能够带领球队成为中国、亚洲最好的球队,请大家相信,我会带领球队走向成功。
  见面会上,华夏幸福俱乐部安排了充满中国风情的“授印”环节,董事长叶珺把一枚底部篆刻“佩帅之印”的汉白玉雕龙钮“帅印”授予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接过这枚极具东方特色的龙印,也意味着佩工正式执掌河北华夏幸福足球。
  即将迎来63岁生日的佩莱格里尼表示:“中国足球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此次来到中国执教,希望带领河北华夏幸福踏上一个更高的平台。本赛季还剩6到7场比赛,我会根据对手和球队现状进行合理战术安排。我们将放眼长远,立足下个赛季,将河北华夏幸福打造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顶级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是一家有高远理想和长期规划的俱乐部,我将奉献我的全部经验力量,帮助俱乐部完成三年规划。”
  谈到自己的执教目标,佩帅直言: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我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踢出美丽的足球、进攻的足球,当然赢得荣誉非常重要,我们既要踢出美丽足球,也能赢得荣誉,我们要踢出自己的风格。
  佩莱格里尼最后强调到:来到中国之前,自己也接到过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但那些邀请并不是特别有吸引力,自己认为华夏幸福的长远规划特别有吸引力,虽然来到这里肯定会遇到非常多的挑战,包括文化差异、语言上的困难,但我相信可以战胜任何困难,实现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