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石家庄市体育局赴乐视体育学习考察体育产业工作


    2月24日, 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赵勇、副局长刘坤等一行四人赴北京知名体育企业乐视体育学习考察体育产业工作,为石家庄体育事业发展取经探宝。
    赵勇一行首先到达乐视总部,与乐视体育首席内容总监刘建宏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赵勇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体育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乐视体育深入合作的愿望。刘建宏重点介绍了乐视体育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表示非常愿意为家乡的体育事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提升石家庄人民的幸福指数。双方还就乐视体育与石家庄市战略合作、引入互联网+的概念、体育产业和智能型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对接。此外,赵勇一行还参观调研了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万事达体育中心),并与北京关键之道体育营销整合传播机构进行了会谈。
    赵勇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在体育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下,开门办体育,积极寻求与知名体育企业的交流合作,为热爱体育事业的企业和人才打造发展平台,提升石家庄体育活动和赛事的专业水平,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和管理能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让石家庄人民共享体育发展红利,让幸福石家庄的名片越来越亮!(体育生活报  记者 冯晶  通讯员 吕岩 蒋磊)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