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再强调、再部署!体彩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5月8日上午,体彩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5月7日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心实际工作提出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没有安全这个一,其他都是0”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全面加强对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二是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深刻汲取末端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教训,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三要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市场安全、办公场所和库房安全、资金安全、交通安全、设备安全、信访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方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尤其是体彩实体店的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要重点排查,确保全省体彩系统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四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行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和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