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筑防线 排隐患 保安全 河北体彩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筑防线 排隐患 保安全
河北体彩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为切实做好“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4月27日下午,省体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排查。

检查重点从“三源”(气源、电源、水源)、消防、食堂、库房、业务用房等几方面开展,实地查看了机房、库房、食堂等重点区域,对灭火器材、安全通道及易燃物品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为确保中心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防火墙”,省中心下发通知要求五一期间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时间,做好交接班及值班记录,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

检查组一行到食堂检查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检查组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落实到人、落到实处,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