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体彩中心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推动 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1+4” 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体彩中心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推动
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1+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6月20日上午,省体彩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1+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我中心贯彻落实意见。体彩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高东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行动动员大会特别是泽峰局长的重要讲话,为我中心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教会了方法、注入了动力,让人精神振奋、催人奋进。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要决策和局党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泽峰局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1+4”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体彩销售目标任务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为抓手,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定高目标、跨越赶超,进一步在渠道健康发展上做“加法”、在减轻基层工作负担上做“减法”、在加大改革力度上做“乘法”、在作风转变上做“除法”,用体彩工作的“加减乘除”助力“1+4”专项行动,确保局党组安排部署在我中心落地见效,不断推进我省体彩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