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助力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第四小学喜迎冬奥主题系列活动

助力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第四小学喜迎冬奥主题系列活动

1645062019196267.png

虎年春节,举国一派繁荣安宁,第24界冬奥会在首个“双奥之城”举办。各国健儿竞技正酣,赛事战绩闪亮,唱响一曲曲激情与超越的赞歌,书写下奋斗与梦想的传奇。并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祖国取得的伟大抗疫胜利。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冬奥会的知识,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召开之际,汉沽管理区第四小学在寒假期间开展“助力冬奥会,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学校活动组织孩子们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用质朴的文字写下自己的感悟;利用身边的材料制作冬奥会的吉祥物及相关的手工艺品;用彩色的画笔绘制出冬奥赛场上印象深刻的场景;以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形式展示自己了解的冬奥会知识;趁着下雪,邀小伙伴们一起堆憨态可掬的雪人版“冰墩墩”。

图片4.png 

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了解了冬奥会知识,领略了奥运精神的独特魅力,见识到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靓丽风采和大国形象。

孩子们纷纷表示:冬奥会让这个寒假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我们预祝2022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国体育健儿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