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冰雪邂逅春苗,携手相约冬奥

冰雪邂逅春苗,携手相约冬奥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8.jpg

为了庆祝北京冬奥会的成功召开,同时落实国家“双减”政策,2月15日,唐山市汉沽管理区第一小学在校园内组织举办“冰雪邂逅春苗,携手相约冬奥”主题的桌上冰壶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5.jpg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jpg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6.jpg

活动组织孩子们来到第一小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习冬奥会体育项目知识、尝试桌上冰壶运动,在观看中学习、在尝试中成长。

活泼可爱的奥运会吉祥物“冰墩墩”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大家纷纷与第一小学雪人版冰墩墩合影,表达对运动员的祝福。在愉快的活动氛围中,老师们向孩子们介绍了冬奥会冰雪项目的知识,详细讲解指导孩子们体验冰壶运动,从生涩到熟练,从失败到成功,孩子们一次次的尝试,从不退缩,都逐渐成为了小小的“冰壶运动员”,眉眼中透露出一股股不服输肯钻研的倔强。欢声笑语中,童趣与奥运精神相交融,一个个小小的运动健儿们徜徉在冰雪运动的世界里,体会冰雪运动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4.jpg

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北京冬奥会的知识,享受了冰雪运动的乐趣、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孩子们不断战胜困难,学习奥运冠军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切实加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与荣誉感,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颗热爱运动、报效祖国的种子。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