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师情融积雪,助力冬奥会——一小教师齐扫雪,温情似暖阳

微信图片_20220215165926.jpg

风雨送春归,瑞雪迎春到。漫天飞舞的白雪将第一小学装点成了一片白色世界,校园内的景色分外妖娆,令人陶醉。

大雪给我们带来欢快之余,也给校园安全带来许多不便,2月14日一大早,一小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集体扫雪。老师们接到任务,积极参与,不畏严寒,齐心协力!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15.jpg

全体教师不甘落后,大家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雪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地面上不时传来雪锹与地面的摩擦声,夹杂着扫雪的沙沙声,奏响了一曲快乐的冬日扫雪歌。

寒风凛冽,老师们鼻子上却都冒着细细的汗珠,一张张笑脸在洁白雪花的映照下更加灿烂,老师们劳动的热情,无私的奉献让这个寒冷的日子变得格外温暖。

第一小学以李伟校长为首,带领童心未泯的教师们,利用积雪堆积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为雪后校园平添了一份可爱,为冬奥助力!为中国喝彩!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14.jpg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12.jpg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16.jp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扫雪除冰行动圆满完成,校园内积雪荡然无存,大家用劳动和奉献谱写了一小最美丽的景色,也因此体现出了第一小学教职工的高度责任感、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一小精神 ,一小教师将并肩齐心,携手同行,在团结奉献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永不停止。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70618.jp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