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秦皇岛市第八届运动会帆船比赛(群众组)暨西港国际帆船赛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举行

10月4日—5日,秦皇岛市第八届运动会帆船比赛(群众组)暨西港国际帆船赛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举行。设场地赛和长航赛两个项目,共有20支参赛队12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秦皇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1633521655697200.jpg

西港国际航海中心队包揽场地赛、长航赛和总成绩三项冠军,河北港口集团一队、河北港口集团三队分别位列以上项目亚军和季军。

同期进行的西港国际帆船赛中,华夏保险队、锦州湾帆船队、中国船媒队分获冠、亚、季军。

1633521655724569.jpg

本次比赛继续扩大了帆船运动在我市的影响,更好地推广、普及了帆船运动。青少年是帆船运动推广、普及的核心,全市青少年“万人千帆”培训计划持续深入开展,在海港区、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的基础上,青少年帆船体验培训计划将走进山海关区、昌黎县等沿海县区。随着帆船运动的持续发酵,带动全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