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在临城县隆重开幕

6月11日,由邢台市体育局、临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临城站)在临城县省级旅游度假区栖心湾开幕,来自省体育局、邢台市各县(市、区)体育系统及其他地市的近50人参与了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岐山湖、泜阳生态园、赵云故里演义城等景区的休闲体验活动。

据邢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于京礼介绍,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基础上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搭建京津冀三地体育部门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运动休闲为载体,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促进邢台市体育和旅游业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健身休闲产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近年来,临城县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充分挖掘自然生态和人文资源优势,先后举办了河北省百团红色驿传接力跑首发站、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邢台市第十四届农民运动会登山比赛、邢台市干部职工登山比赛、邢台市十五届运动会举重押加体育赛事、2019年“为爱攀登.情满临城”2021天台山全民登山挑战赛等众多品牌赛事活动,打造了县域“体育旅游”的新名片,通过体育+旅游的办赛模式,吸引了众多运动员和体验者到临城运动、休闲、健身,充分展示了“体育+”释放的魅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