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张家口市重点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作风专项整顿暨反兴奋剂工作永远在路上

张家口市重点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作风专项整顿暨反兴奋剂工作永远在路上

4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重点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工作作风整顿暨反兴奋剂工作专项会在体育局十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校办公室主任龚建明同志主持,体校全体教职员工及联办运动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康同志宣读了《运动队训练作风及反兴奋剂工作专项治理行动督导办法》并传达了河北省、张家口市体育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活动的会议精神,结合体校实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赵卫星同志针对加强体校运动队的管理,压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等问题给大家做了深刻剖析。张家口市体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体校校长王振宇同志就体校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专项整顿的重要性。

提出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给我们提出了新要求,这次作风整顿,既是主动为之,也是形势所需。

二、要有针对性做好反兴奋剂工作。

建立反兴奋剂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兴奋剂责任追究和惩处力度,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方案。要求体校各部门按照规定、职责、分工进行反兴奋剂工作开展情况“回头看”。

三、扎实推进下一阶段体校专项治理工作。

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齐抓共管,认真落实责任机制。严格自查自纠,主动抓好作风专项整顿及反兴奋剂工作。

最后,体校副校长刘康同志与各中心主任、联办运动队负责人及教练员代表签订责任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