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邢台市体育局局长邱世勇看望优秀运动员家属

2月7日,邢台市体育局局长邱世勇、副局长孙建涛专门在春节前开展了慰问邢台市备战奥运和全运会优秀运动员家属的主题活动对他们付出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运动员家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工作希望在全运会中跳高、铁人三项和拳击等邢台市优势项目中能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同时,邢台市局领导还专程看望邢台籍运动员尹军花和禹立赛家属,向其父母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家中生活、生产和近期防疫情况,并向家人通报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备战的状况。邱世勇局长表示,体育局会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家人放心希望他们能全力备赛,为河北人民争光,为邢台人民添彩。

优秀运动员家属纷纷表示,他们会把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和全市人民的关心转达给孩子,让他们将心思集中在训练上,戒骄戒躁、不畏艰苦、奋勇拼搏,争取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回报邢台的家乡父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