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唐山市汉沽管理区举办2020年唐山汉沽“蓝欣杯”迎新年迷你马拉松大赛

唐山市汉沽管理区
举办2020年唐山汉沽“蓝欣杯”迎新年迷你马拉松大赛

12月31日,由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总工会、文体广新局主办,唐山市蓝欣玻璃有限公司冠名的“蓝欣杯”迎新年迷你马拉松大赛在汉沽管理区运河路裴庄段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选手参赛,展现新时代职工的风采。

赛前,由区总工会开展的普惠化进汉沽——钜惠职工嘉年华活动,燃起了全体参赛人员的激情。播放了工会会员卡宣传片,主持人介绍了工会员卡功能,引导广大职工关注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现场参加微信“摇一摇”和微信抽奖互动活动,并发放了奖品。

伴随鸣笛声,“蓝欣杯”迎新年迷你马拉松大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前三名的分别是:教育系统的陈金刚、灌排管理站的高彬、汉丰产业园的王立满。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振兴街道的代会艳、汉丰产业园的马雪丽、教育局系统的王学兰。

汉沽管理区迷你马拉松大赛丰富活跃了我区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使广大职工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激发了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