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19年保定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88日上午,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保定市“全民健身日”展演启动仪式在保定市举行。保定市政府保定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今年全民健身日展演内容丰富多彩,包含腰鼓、太极剑、太极拳、柔力球、水兵舞、空竹、按摩球、广播体操等,其中的腰鼓表演,队员们从3月份就开始筹备,经过半年的努力,终于将这一传统特色展现在观众面前。

除此之外,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保定市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也在同时进行,其主要表演节目《八段锦》《六字诀》在弘扬健身气功的同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运动盛会。并倡导更多人走出家门,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来享受健康、活力、和谐的全民健身活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