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18年邢台市足球联赛开赛

      日前,2018年邢台市足球联赛在七里河体育公园开赛,本次联赛包含邢台市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来自全市的22支球队500余名足球爱好者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进行激烈角逐。
      在比赛当天上午举行的邢超联赛中,蓝池4:2赢得揭幕战,展现了卫冕冠军的实力。其他4场为:邢台矿天安驾校队2:0战胜合奕摩尔队;市科技大厦队同样以2:0战胜博远地产队;纳科诺尔队1:0小胜沙河金地阳光地产队;邢台联队1:0胜清风队。
      邢甲联赛首场由龙城联合竞技队对阵金盾足球队,尽管双方实力接近,但龙城联合竞技队的魏钊在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以1:0绝杀对手。其他5场比赛,万率队5:0战胜蓝话筒队;百亿车贷队2:0胜领郎乐家队;南和恒信队2:0胜沙河老司机队;金伯利钻石队3:0胜宁晋玉锋实业队;盛世地产风翼队2:1胜华都家具邢台学院队。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