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视频中心 > 体育新闻 >

2019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轮滑系列赛相继拉开帷幕

9月14日,一群群小学生在正定北城门广场上为自己的小伙伴们呐喊着,也由此拉开了2019年石家庄市青少年轮滑项目U8/U10/U12系列比赛暨中小学生轮滑系列赛的序幕。

据了解,2019年石家庄市青少年轮滑项目U8/U10/U12系列比赛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和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各区县教育部门和体育部门及石家庄市中山少年体校、石家庄市明星冰雪轮滑俱乐部、石家庄市轮滑协会等单位承办。

9月15日,继正定站比赛之后,平山站比赛也拉开大幕,共有10余所来自平山县中小学代表队的100余人参加。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轮滑系列赛共设22站县区赛和总决赛,县区赛以各中小学为参赛单位,总决赛以县区为参赛单位,县区赛将覆盖石家庄市全部区县,县区赛各单项成绩最好的小运动员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将以轮滑秀加轮滑赛的形式在市区举行。

县区赛、总决赛预计将有不少于2500名中小学生参加,参赛小运动员们年龄在7—12岁之间,分为U8、U10、U12三个年龄组,2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争先赛等比赛项目,总决赛还将增设精彩、激烈的接力项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