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开展局系统健步走展示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16日上午,省体育局在龙泉湖湿地公园举行局系统健步走展示活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的带领下,局系统700余名干部职工走进大自然,畅享运动健身的快乐。

图片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倡导绿色出行,树立运动健身理念。

图片

上午9点,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四月的龙泉湖湿地公园桃红柳绿,春意盎然。大家从进门广场处出发,按照指定路线环绕龙泉湖湿地公园健步行。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尽情欣赏湖光岸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亲近自然的同时,舒缓压力、愉悦心情,在健步走中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历经一个小时,局系统干部职工按照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步伐走完了5公里的规定路线,充分展示了河北体育人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局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比赛的激情转化到具体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本职岗位,努力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