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朱现军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3日下午,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朱现军深入我局,就机关党建、冰雪运动“三进”、省直职工健身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陪同调研座谈。

1702606265850609.png

参观省体育局荣誉室

朱现军深入省直职工健身基地河北体育馆,实地走访羽毛球馆、游泳馆、网球馆等场馆,详细了解省直职工健身情况;观看省乒乓球队、柔道队、武术队训练,认真了解支部建到运动队、建到一线、建到项目及“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当楷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参观省体育局荣誉室、省冰雪运动协会办公区、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等,深入了解体育强省建设、冰雪运动“三进”成果及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1702606281969979.png

了解冰雪运动“三进”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王彪介绍了省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和全省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在省委省直工委的指导支持下,省体育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体育强省建设目标,把党建与为国争光、为省添彩教育相结合,与岗位建功、从严管理相结合,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和“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一步,省体育局将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引领,用好全部要素,发挥体育优势,推动与省委省直工委联通更经常、对接更深入、协作更紧密。一是协同加大冰雪运动进机关力度,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二是加强科学健身指导,引导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三是支持省直职工健身赛事,培育省直机关赛事活动体系,共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1702606297641603.png

座谈会现场

朱现军对河北体育健儿在今年国内外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省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直工委将与省体育局深入开展联学共建,在省直机关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一是共同组织开展省直机关运动会,激发省直职工健身热情,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二是合作共建职工健身基地,精准匹配职工健身需求,进一步强化场地设施、健身指导等服务保障。三是联合推进冰雪运动进机关,加大冰雪运动技能培训支持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冰雪赛事活动,进一步助推全省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

省委省直工委办公室相关同志,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