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军到运动技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8月2日—3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到运动技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8月2日中午,田军一行到运动员餐厅、职工餐厅以及食堂操作间进行考察调研,现场参观了运动员餐厅明档区、低脂区等,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用餐保障相关情况,还与膳食科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强调了运动员科学膳食营养餐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田军强调,运动员膳食保障工作是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加强菜品营养搭配,提升服务质量。调研结束,田军与职工一起在餐厅就餐。

8月3日上午,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各训练中心训练场、学校教室、图书室等场所,对学校场地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并就如何发挥运动技术学校职能职责以及今后运动技术学校发展建设规划、布局等多方面内容,展开细致的交流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军听取了学校道路及绿化提升、大院整体规划、车位改造等方案的汇报。田军强调,一是要立足长远目标,进一步完善规划大院的整体布局;二是要明确职责定位,积极探索为运动员服务保障的方法和途径,全力做好运动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科学合理做好方案设计,细化分解任务,积极协调解决难题,确保大院未来规划建设顺利进行。

运动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