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7月31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提供坚强保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田建功、田军、李怀英、刘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张勇教授作专题辅导,李怀英、刘杰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

王彪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这一重要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和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贯彻好、落实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生动实践。

王彪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把这一重要思想作为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的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精准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实际,细化任务和措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到局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一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三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五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六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局机关各处室、驻石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