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赴省体彩中心开展调研

5月3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赴省体彩中心开展调研,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参加调研。

图片1.png

王彪在体彩销售网点调研

王彪一行实地查看了省体彩中心石家庄西中心和体彩销售网点,就基层网点运营情况和兑奖流程进行了调研;深入到省体彩中心相关科室,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体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东勋汇报了体彩中心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

图片2.png

王彪在省体彩中心调研

王彪指出,今年以来省体彩中心紧紧围绕省体工会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呈现思路清晰、积极创新、担当实干、成效明显四个特点,工作值得肯定。

王彪强调,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实际行动,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的重要内容,是河北体育系统必须担负的历史使命。体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体育强省建设中要勇于承担更大的责任,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王彪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彪要求,要聚焦“扩大销售、提高效益”中心目标,找问题、搞创新、强管理。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找问题放在工作的第一位,要立足全面找问题,围绕重点找问题,动员各级找问题,对标先进找问题,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检视整改。二要通过改革创新解决问题,工作中的问题和难题就是改革创新的课题,要坚持“沉下去”,深入一线找答案,要坚持“走出去”,到先进省市对标学习找办法,要坚持把好专家、专业人士“请进来”,答疑解惑找方案。三要全方位加强管理,做到精细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通过管理抓营销、堵漏洞、强转化,不断提高效益。

王彪指出,要始终牢牢兜住安全底线。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坚持安全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每个科室都要做到专人负责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要求。要加强安全教育,全面梳理安全工作,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在安全的基础上提高效益。

图片4.png

座谈会现场

王彪强调,体彩中心要致力于建设一支忠诚、团结、创新、奉献的体彩队伍。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加强党建建好队伍。一要加强思想教育。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体彩中心打造成一个讲政治的团队。二要加强业务培训。制定培训计划,明确培训内容,分清培训层次,实现层层培训、全员培训,同时将营销知识、安全管理等纳入培训内容。三要加强业务考核,实行绩效挂钩,加大绩效比重,同时把安全和效益纳入考核内容。四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制定制度,规范各方面工作,抓好经常性警示教育。五要团结奋斗争取更好成绩,体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倍加地珍惜现有团队,倍加珍惜体彩的荣誉和形象,团结奋斗,形成合力,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