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到自行车运动中心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5月25日、26日,河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一行深入自行车运动中心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实地调研检查中,李东奇深入项目和训练现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与有关方面人员深入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在调研小轮车项目训练备战时,李东奇强调,要尊重规律,严格管理,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教练和训练备战,不断夯实争金夺牌基础;在调研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训练基地项目建设时,李东奇要求,加快项目推进效率,积极跑办手续,强化施工管理,确保按时间节点落实进度目标;在调研河北省海上训练基地项目时,李东奇指出,竞技体育项目更要讲效益,要把该项目谋划的前期工作做扎实,把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做充分;在调研北戴河公路自行车封闭赛道项目时,李东奇叮嘱项目参与方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加快项目论证和手续办理,为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随后,李东奇主持召开自行车运动中心座谈会,详细听取各有关方面情况汇报,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李东奇表示,自行车运动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发展目标明、备战措施实,特别是组织实施的11个百日攻坚行动等方面谋划的多个创新性举措,在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规划的多个突破性项目,有效破解了多年来制约中心发展的瓶颈问题,是个团结干事的好班子。竞技中心的根本任务是拿金牌。自行车运动中心要瞄准“金牌”、找准定位,靶向发力,尊重竞技体育规律,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通过大兴调查研究,找出制约竞技水平提升的关键问题,补齐竞训工作“木桶效应”中的短板,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李东奇要求,自行车运动中心要备战新周期,打赢攻坚战,切实做到管理有序高效、训练有用针对,进一步明确时间轴、任务轴、责任轴,把任务细化到天,把责任落实到人,拿出实现金牌目标的务实举措,找出抵达目标的具体路径,努力使实施“金牌战略”的资源配置达到最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备战安全作为运动队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最突出内容,牢牢守住反应奋剂的红线、底线、生命线,确保饮食健康、环境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